克里昂直播

治療週三直播

荷守著光

2022 3 16 日由 Lee Carroll 為克里昂 提供以下信息是免費的,您可以根據需要打印、複製和分發。但是,版權禁止以任何形式出售,出版商除外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讓我們繼續我們今天早些時候開始的主題,關於你現在可以在這個星球上為自己做些什麼。我將把這個通靈命名為荷守著光

很多人都在問:在一個比我想像的更黑暗的世界裡,我如何維持自己的生活?我看到的許多事情令人震驚和恐懼。”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因為許多人看到了他們從未預料到的變化。

一個

啟示的時刻 的確,親愛的,當涉及到黑暗和光明時,這是一個啟示的時刻。現在,請記住啟示就是披露。所以,這整個主題實際上是關於發現你沒想到的東西。還有可能揭示一些甚至可能讓您感到驚訝的事情。

多年來我告訴過你的一件事是你們星球的更高意識的覺醒。在這個覺醒的過程中,在光明出現之前,有一段黑暗時期。這種黑暗正以消極、憤怒、分離、恐懼、背叛和他們信任的人的意外行為的形式向光工作者展示自己。

我想把正在發生的事情與這個比喻聯繫起來:當你突然打開一盞比以前更亮的燈時,即使在你家裡,會發生什麼?答案是你經常看到以前從未見過的污垢。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且它將在這個星球上繼續發生一段時間。在這個過渡時期,之前隱藏的黑暗事物的啟示。你現在看到的東西是你以前沒有看到的,因為現在光線更亮了。

對許多人來說,這種看法將是黑暗的事物正在崛起。許多人說:我現在看到的很多東西以前從未出現過。世界變得更糟了!” 這是一種非常線性的看法,那些投資於向你兜售恐懼的人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相反,如果燈被打開,而你所看到的令人恐懼的東西一直都在那裡,那會怎樣?就像燈光昏暗的房子裡的泥土一樣,現在它顯示得更清楚了,因為上面有更多的光。但是——它一直都在。

所以黑暗的啟示時期必須在清理之前。這就是你在這些年的轉變中所處的位置。

問題仍然存在:當地球上發生這種情況時,我如何保持我的光?” 或者,也許,這個問題更深奧:我如何調和我什至開始在自己身上看到的黑暗事物?

我如何荷守著光?

所以,如何荷守著光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有沒有辦法讓你保持一種充滿愛心、富有同情心的態度?你能保持對工作中的更偉大源頭的覺知嗎?你能保持一種深愛著你的意識嗎?困難在於,現在在你的星球上,你周圍的這些東西似乎能夠削弱你的希望。正如他們所說,你會被生活打敗。我們非常清楚,親愛的。我們以前見過這種情況。

讓我告訴你一些我們之前對每個希望聽到它的人類說過的話:老靈魂,現在正在聽或讀,你不是偶然的。真的。我的意思是,在這個星球上的這一生中,正在經歷它正在經歷的事情,你幫助計劃它並且知道它即將到來。而且,作為一個老靈魂,你已經經歷了足夠多的轉世和足夠的生命,經歷了足夠多的變化,你比你想像的要準備得更充分。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你可能會說,你是能量的畢業生和心靈的英雄。你以前見過很多東西,這裡只是另一個。但這一個是不同的——
非常不同。

幫助自己的實用步驟

親愛的,這種能量在大轉變中是不同的。最終,它將創造新常態。這是我在這個詞出現在你的通用詞彙表之前很久就提到的東西。許多人問:有沒有可以定期採取的措施來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是的。

我們建議可以定期做的事情是你必須打算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你必須真的是指他們。有意的行動和簡單的行動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認真做的,另一個是因為有人說要做的。

克里昂,做這些事情能在我的生活中創造更多的光嗎?我真的需要這個。” 答案再次是,是的。

大多數處理人類問題的促進者都知道我將要提出的建議的價值。這是關於你必須克服的編程。這是關於與你的潛意識交談。這是關於讓光保持在你身上,是的,有些事情有效,有些無效,這取決於你自己的個性。

你可能會說,嗯,其中一些事情聽起來就像我以前聽過甚至做過的常規事情。” 啊,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對你不起作用:它們對你來說是例行公事,你把它們歸入那個類別,你的潛意識知道這一點。這不是改變生活。

你的潛意識需要我要建議的東西。然後,通過故意重複它們,最終會發生的是,您將它們認知為絕對真理。你可能會說,你正在通過重複你將要給予它的光來重新構建你的潛意識的感知。所以,讓我們開始這個過程。我只會給你一些對你有幫助的東西。它們可能看起來非常簡單,但它們的結果卻很強大。

重塑焦慮的建議

第一。當您早上起床時,無論您是獨自一人還是與伴侶一起,當您從睡覺的地方擺動雙腳並將它們放在地板上時,只要您的腳著地,請這樣做: 想想自己或者大聲說:親愛的靈魂,感謝你的這一天。我被深深地愛著。 這開始重新構建你如何看待周圍事物的想法,以及你對這一天的期望。你很感激,你期待那天會有好事。

現在,當大多數人每天擺動雙腳並將它們放在地板上時,這種態度並不常見。你呢?很多時候,即使你只睡了一夜,你也會感到疲倦和疲倦。你可能會想:哦,這只是另一天的事情不會順利。也許警報剛剛讓您驚醒,這就是您對一天剩餘時間的期望?

當你的腳著地時,也許你可以說:謝謝你,聖靈,愛我和未來的一天。 那是一個。每天開始這樣做,看看會發生什麼。這完全是關於設定一天的開始能量和對即將發生的事情的期望。再一次,我會告訴你,你的期望通常會被你周圍的能量滿足。這意味著你實際上是拉到自己你所說的。正因為如此,您可能會問自己:我在當天的菜單上點了什麼?這是我所期望的——我明白了。

接下來的兩個更難。

第二。找一些你可以在白天做的帶有同情心的事情。現在,慈悲的行動是當你看到某事或某人或一種情況時,你會停下片刻,將你的慈悲想法發送給那個或處於那種情況的人。

能量被視為行動,思想就是能量。它是如此深刻,然而人類卻錯過了這一點。你在這個星球上的大部分教學從未將意識視為一種思想狀態。但最近顯示的是,意識是可測量的能量,你可以將你的慈悲思想作為能量發送。當你把同情心放在某個地方時,你把它放進了這個領域,它就會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如果你在團體中給予慈悲的行動,它會更強大。    

所以,親愛的,慈悲的行動是有效的。找一個你認識或不認識需要幫助的人,對他們的處境表示同情。現在,這就是發生的事情,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當你這樣做時,還會發生另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聽好,否則你可能會錯過:治癒的能量會回到你身上。這幾乎就像意識的物理定律。

能量結構會讓你大吃一驚

現在,不管你能想到哪種能量,它幾乎總是兩極分化的。在物理學中,所有描述能量的定律都是成對出現的。一切都發生在極化對中。所有能量都有正負,幾乎就像磁鐵一樣,這創造了它被創造時會發生什麼的故事的兩個方面。有時它是極化正弦波的產生——特定能量結構的正負。聲音和光線也是如此。對於其他能量,有一個動作和一個反應。但幾乎
​​每次都有推力——也有拉力。

因此,在慈悲行動的情況下,會發生兩件事:首先,您發送它的個人或個人,會收到它。這就是他們關於能量方程一側的故事。但是你也有這對的另一個屬性——一些東西也會回到你身上。你的潛意識和你的身體知道你在做什麼,你會因此感覺更好。這裡是我們為您提供從未教過的信息的地方:

這種感覺更好是您發送給某人的極性的另一端的能量反應,就像您發送同情一樣。是能量!因此,它可以在兩個方向上測量為實際效果。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是一種治癒的體驗。你開始向另一個人發送慈悲、愛和療癒,突然間它開始療癒你。這就是意識的物理學。到目前為止你覺得怎麼樣?這對你們中的任何人來說是否過於技術化,當你發送同情時,你會收到一些回報?我會告訴你:總有一天會有一個公式!意識的物理學將得到認可,這是可測量的。甚至它的極性以及當你收到它時會發生什麼,都將被視為一對能量部分。這對你來說是多麼深刻。那是第二個。

第三。這個很難,我把它留到最後。在你一天的某些時候,你必須找到一些笑的方式。我不是說假裝笑。在這種情況下,一定有一些有趣的東西,如果你周圍沒有任何快樂或有趣的東西,那就積極去尋找它。

過去有些事情讓你發笑。去找他們。也許,這是一幅有趣的圖畫或漫畫?也許,這是你真正喜歡的笑話,或者你在媒體上看過並可以再看的東西?找到它並大笑,因為這很關鍵。

底線:你必須每天以某種方式培養快樂,即使是小劑量。即使在情緒低落或沮喪時也需要這樣做。我告訴過你這很難。

找到你可以微笑的東西。然後,即使你不能大笑起來,也可以找一些讓你開心的東西,你可以回去重溫,然後輕笑說:這真的很有趣。” 提醒自己,也許,一個有趣的時間或你做過的對你來說很有趣的事情。也許,你可以向合作夥伴尋求幫助,他可以說,還記得你做這個或那個的時間嗎?” 然後你會微笑和大笑,當你這樣做時,你的化學反應會發生一些事情:治癒。

親愛的,我保證這三件事將創造一個有光的每一天的生活。每天點亮。保持和保持這種光是這件事的意義所在,這就是將要發生的事情。

現在,我沒有提到太多關於肯定的事情,是嗎?這是另一個強大的領域,我將其稱為研究生領域。我沒有去那裡,因為我給你的前三個更個人化和直接。對於那些致力於通過專注思考和開發更深奧的能量來幫助重新構建生活中特定項目的問題的人來說,肯定最有效。

我們今天介紹的是每個人的基本項目。它們是你每天可以為自己做的簡單事情,並且易於使用和理解。你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在荷守著光方面日復一日地發揮重要作用。它可以在早上、白天、晚上或您想要的任何時間。你不僅會幫助你保持內在的光,而且,你會在這個過程中為自己帶來治癒。

重塑你的潛意識是永遠的。你不會滑回到你被教導的舊觀念的功能障礙中。這是因為你給了你整個身體一個更大、更深奧的真理。這些新的真理現在屬於你,並且已經覆蓋了過去的舊真理。

我們在愛中給你這些東西,因為我們看到了來到這個星球的光。我們希望您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以便及時,您將成為享受它並維持它的人。

我是克里昂,熱愛人類。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