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大師.jpg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我是聖哲曼。這個時候我來和你們在一起,因為你們現在都在運作,不再處於三維幻像中。

 

是的,偶爾你們會發現自己在那裡,每當那些時候出現,當你們覺得你們迷失了。當你們覺得你們無法繼續時。那些到來的時候。那是舊的編程重新滲透。但我說“重新滲透”,因為你們已經超越了它。你們現在都在第四維度。你們必須明白這一點。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已經畢業了。你們已經離開了那個三維幻象。面紗已經脫落。但只有當你們相信它,只有當你們知道它是。如果你們真的相信它,如果你們確實知道它是這樣,那麼你們現在就牢牢地融入第四維度,並朝着第五維度前進。

 

有時你們會發現自己在第五維度,在第五維度更高的意識表達中。當你們感到幸福時。當你們感受到與自然的聯繫時。當你們接觸到水,你們會感覺到水中的意識。當你們觸摸一棵樹,感受那棵樹內的意識和活力——它甚至會和你們說話,跟你們說話,與你們分享它的智慧!只要你們敞開心扉,一切都在那裡。

 

張開你們的眼睛。打開你們的第三眼睛,然後打開你們的肉眼,以及超越這裡的彼岸。如果你們允許的話,現在一切都對你們開放。

 

但是你們每個人都要記住自己是誰,以及為什麼在這裡。朋友們,這就是你們來到這裡的時候。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跟進,去完成你們的使命,你們更高神聖自我的使命。這一切都為你們服務。如果你們允許的話,一切都在那裡。無論你們在任何情況下發現自己,只要讓自己去做,做你們自己。如果情況需要,讓自己成為自己。

 

不要迴避。不要變得被動。你們來這裡不是為了被動的。你們來這裡不是為了成為眾多追隨者中的一員。你們來這裡是為了當一個領導者。男人的領袖,女人的領袖。你們來到這里傳播光,分享光, 成為光。成為他人可以仰望和尋求幫助的閃亮之光。

 

當他們向你們尋求幫助時,你們會幫助引導他們走向更高的神聖自我,即使你們不是故意這樣做的,或者他們不是故意去的。但它將打開表達的途徑,賦予他們更高的神聖自我並開始與他們聯繫。他們開始問那些你們以前都問過的問題。“我在這是要幹嘛?這是怎麼回事?我是誰?” 當他們開始問這些問題時,就像你們前段時間一樣,那麼完全的覺醒就開始了......

 

如你們所知,一旦完全覺醒開始,就沒有回頭路了!你們自己回去嗎?!你們會回到那個無知的狀態嗎?到你們不知道真相的那種狀態。當你們不確定自己是誰時。如果可以,你們會回去嗎?不!你們不會的。你們當中沒有人會回到那個狀態。因為你們都看到了光明。你們都感受到了光。你們都意識到自己就是光。

 

所以放手吧。讓自己成為,並繼續享受沿途的旅程。因為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達到這一點已經很長時間了,之後也將需要很長時間。因為沒有盡頭。就像從來沒有開始一樣。你們一直是,永遠都是,而且現在肯定是在這一刻。

 

所以珍惜這一刻。欣賞它的本質。並且肯定看到一切的美麗。看到一切的真相。看到光芒。感受一切的光明。當你們這樣做時,它會向你們周圍的其他人敞開心扉。你們的振動開始將它們吸引到你們身邊。就像他們更高的振動將你們吸引到他們身上一樣。喜歡吸引喜歡。這都是一個吸引過程。

 

整個揚升過程都是關於吸引力的。這都是關於更高意識的吸引力。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在低振動的情況下感覺不舒服的原因。就像那些低振動的人在那些高振動的地方感覺不舒服一樣。這就是正在發生的分離。小麥與穀殼的分離。這將持續一段時間。

 

但是現在這裡將會出現真相的爆發。它將為地球上仍然被困在黑暗中的許多人打開光明。隨着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並意識到他們是誰以及他們在這裡的目的,所有這些誤會和不信任都會消失,就像你們所有人一樣。

 

偉大的覺醒就在此時此刻降臨在你們身上 !所以準備好。為現在正在強烈發展的偉大轉變做好準備,在背景中,但現在越來越多地走向光明。

 

我是聖哲曼,我現在在平靜和愛中與你們暫別。並且你們內在的紫羅蘭色火焰和偉大的白光繼續擴展並增長到超越你們的巨大比例。這樣當任何人看到你們時,甚至在他們看到你們之前,他們就會感受到你們的光。他們會感覺到你們的更高振動,這會開始吸引他們到你們身邊,你們也到他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