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5 7

 

“地球之子,光之子,我們總是帶著無比的幸福來到你們身邊。我們總是很高興為您鋪平道路。»

 

我想和你談談目前在你的生活中極其重要的事情:

 

對你的發展來說最重要的兩件事是情緒和恐懼,但是你必須能夠繼續盡可能平靜地生活。

 

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與你談論你的情緒,你的恐懼,現在你將不得不體驗它們,但不同的是。你將不得不體驗真正提升你的情緒,這將改變你,它們將像螺旋一樣將你帶到非常非常高的層面。你不會永遠活下去;你會有優雅的時刻,你會有與眾不同的印象,成為另一個人,與生活,與自己完美和諧。

 

您將必須了解智慧可以真正代表什麼。它在生活中、在物質中非常重要,但我們再重複一遍,就目前而言,你將只能擁有你能夠理解和整合的東西。

 

在恐懼的層次上,在情緒的層次上,在智慧的層次上,我們會說有幾個程度,幾個層次。我們會先談這些情緒,然後再談智慧。

 

首先,你是情緒化的存有;你帶著所有這些情緒來到地球,這些情緒讓你能夠生活、去愛,有時甚至去受苦,通過情緒來理解生活。它們也是一個進化槓桿,可以推動你向上或使你向下,但現在,在你所處的水平上,這個槓桿將推動你向上。

 

您將必須了解所有較低的情緒,並基本上了解它們來自恐懼。從你理解並融入它的那一刻起,情緒就會越來越容易接受,甚至非常愉快,到時候你會覺得你真的沒有任何情緒了。你只會感到中立。

 

為什麼 ?因為在你現在觸手可及的下一個週期中,你將不再需要那些讓你體驗生活的情緒,一個你開始日復一日地生活和整合的周期。

 

是的,你仍然會有情緒化的時刻,但是你可以有一些情緒化的時刻來承載你,推動你向上,而且還會有一個不再需要的時刻,因為你已經揭開了如此多的面紗,你會理解的。你會明白什麼是在三維空間中還無法觸及的,你會真正明白生命是什麼,尤其是來世是什麼。

 

我們開始恐懼,不幸的是,它們是進化的錯誤工具!正如情緒是進化的工具一樣,恐懼也是權力下放的工具。

 

正如您已經被告知的那樣,數千甚至數十萬年來,人們一直生活在恐懼中。這種恐懼從何而來?對外在因素的恐懼已經存在,因為它們總是使眾生回到原始的恐懼,對分離的恐懼,對死亡的恐懼。

 

從你開始明白死亡不存在的那一刻起,它只是一種深刻的轉變,另一種存在狀態,另一種生活方式,你的內心會發生很多變化,尤其是恐懼。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裡,恐懼已經在人們的意識和心中佔據了巨大的位置,只有當人類了解自己是誰,並為自己和社會定位時,恐懼才會消失。他們住的地方。

 

所以,當然,有些人可能會對我們說:“有時我們不得不忍受這些恐懼,例如對失業的恐懼,以及千零一個面孔的恐懼”。

 

所以我們要告訴你這個:

 

恐懼的反面是信任和信心。每當恐懼壓倒你時,就向你呼喚信任的振動,光的振動,因為恐懼是一種非常黑暗的振動;不要停留在這個黑暗的振動中,呼喚最高振動和最強烈的光的愛!

 

你必須學會這一點:在即將到來的時刻,你必須成長。我們並不是要你完全根除恐懼,因為只要你在第三維度,總會有一些恐懼。但你可以理解她,啟迪她,給她很多愛,只要簡單地說:“這個振動不再屬於我,現在我明白了我生命的目的,我明白了我要去的地方,什麼都沒有,沒有人可以讓我在這條引導我走向光明和走向我自己的奇妙道路上放慢腳步,也就是說,我的神聖部分引導我走向關於我是誰以及我要去哪裡的知識。”

 

如果我們這樣對你說話,那是因為在接下來的幾週,也許是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會一次又一次地聽到新的恐懼、病毒、戰爭,一切都會不斷地助長你的恐懼。不要餵養牠!直接把牠餓死!它與你無關,它是一個入侵者,它是最低的振動,而現在你只有一個願望,遠超恐懼,以至於不再觸及你!即使你在第三次元中還有一點點,你可以憑意志、憑愛、憑信任,讓這種恐懼變得微小,然後不存在。

 

所以,現在,冷靜下來!

 

人生是美好的!你真的沒有意識到,但生活很精彩!你會意識到這一點,你會祝福每一天,你會感謝宇宙讓你過上學習的日子,生活的日子”。

 

que vous fassiez référence à  notre site  https://ducielalaterre.org

que vous mentionniez le nom de Monique Math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