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179056-243185444-g.jpg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向你們發送問候和愛,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與你們同在並帶來揚升能量是一種快樂,因為我激勵你們凝視你們的存在。我的靈感之言是支持你們存在內的深入探索,同時允許你們接受從造物主流出的揚升能量,激活你們內在揚升的下一階段。

 

在你們揚升的這個階段,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鼓勵你們凝視你們的內在,承認你們的價值。承認存在於你們的存在中的愛、真理、積極性、和平、力量、勇氣、寶石和寶藏。

 

承認自己的恐懼、消極情緒、被困住的感覺、有限的、消極的習慣或弱點是很容易的。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在這個揚升階段,負面習慣和負面振動正在被增強和強調。這是因為有一個深層強大的釋放和沖洗,它是一場揚升潮水的發生。

 

這意味著因為你們的存在、你們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轉變和改變,你們的存在變得過度刺激,現在,正是負面的情緒和習慣吸引著你們的注意力。

 

在過去的幾周裏,你們可能已經註意到自己有點生氣或有點累了。也許是懷疑自己,或者覺得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或者你們的夢想永遠不會實現,或者你們的揚升正在倒退。這是因為揚升潮水、釋放、淨化正在發生,過度刺激了你們的存在。因此,隨著能量被釋放,你們會在你們的內在以更有力和更強調的方式注意到它們。

 

揚升潮水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需要重新聚焦和改變你們的注意力,這樣揚升潮水才能發生。我們可以認識到,由於所有轉變的發生,你們的整個存在都感到過度刺激是可以的。

 

但是,你們需要發現並重新連接你們存在中的安靜空間。你們的真理空間,你們的和平與愛的空間。這樣做,你們將為你們的系統和你們的整個人帶來平衡、柔軟和溫和。你們將允許需要被釋放的能量能輕鬆、毫不費力地去釋放。

 

當這個過程發生時,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價值,這是你們揚升過程中向前邁出的偉大一步。發現你們的價值就是意識到你們值得一切,值得造物主的一切。你們值得接受、體現和體驗的一切。我們可以說你們的價值是 100% 甚至更多,這意味著你們是完整的,你們是完全的。因此,這不是建立你們的價值甚至重新觸發你們的價值,你們的價值是完整的,它是 100%的。

 

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缺乏自尊、自信或勇氣,也許你們覺得自己沒有盡全力愛自己。請認識到這些是你們頭腦和小我中的模式。在你們的存在中有一顆完整而完全的寶石或寶藏,這是你們的價值,它是造物主、愛、和平、喜悅和真理的一切。

 

而不是覺得你們需要建立、強調或提升你們的自我價值或你們評價自己的方式。相反,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改革和重組你們的思維過程,以及你們自我內在的能量模式,以認識你們的自我價值。你們的內在價值是完整的,是造物主的完整表達,你們可以得到你們需要的一切,可以得到你們永遠未曾想過能得到的東西。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當你們意識到憤怒、疲倦或恐懼時。我鼓勵你們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們的存在中,我邀請你們去你們的更高的心輪,處於你們的心輪之上,並承認在你們的更高心輪中,你們獲得了一個關於你們的價值的觀點。它就像你們的寶藏一樣的觀點,所有你們之所是。當你們進入並把注意力集中到更高的心輪時,你們可以對自己說:

 

我認識到我的內在價值,我是值得的。

 

我認識到我的內在價值,我是值得的。

 

對自己重複這一點,在你們的內在尋找一種反映你們的語言、專注和意圖的能量振動。這些能量可能會變得比你們的初衷更大、更宏大、更廣闊。那麼你們的重點就不是有價值,甚至不是承認你們的價值,你們有多有價值,你們是造物主,或者被造物主所重視。它變得比這更多,並打開了更偉大的東西。

 

它打開後會是什麼呢?

 

也許它會帶來幸福、愛、自由感或無限的表達。你們會發現真正的振動,你們價值的完整振動,這就是你們的魔法、你們的寶藏、你們的寶石,以及你們的一切。當你們與你們的內在價值建立聯繫時,你們就會開始在更深的層次上了解自己,你們之所是,你們必須給這個世界什麼。現在是在你們存在的許多層面探索你們的價值的時候了,這是下一個揚升步驟,它將極大地療癒。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將與你們一路同行。

 

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英文版鏈接:https://voyagesoflight.blogspot.com/2...

 

謝謝觀看,感恩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