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HappyNewYear.jpg

 Ann Albers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就在你們進入新一年的同時,相較於一些人的可能說法: “2019 年,這個令我煩惱不已的一年終於過去了! ,我們想請你以感恩和愛的態度回顧你在 2019 年裡的生活,並感受它所呈現給你的真實意義。

 

你的靈魂知道,不論經歷怎樣的挑戰,生活不論輕鬆或者困難,塵世體驗的每個時刻都有著它的價值和意義,它是一份禮物。歲月消磨,時光流逝,親愛的朋友,請你把此時此刻視為一次機會,對你自己在 2019 年裡所經歷過的所有體驗說一聲: 謝謝! ,你的這聲感謝是對自己的一份祝福,以及在新一年啟動之時,所給予你的恩典。

化身於這個地球塵世,你曾是以極大的勇氣深入其中,因為這裡充斥著混亂,動盪和不安!在你每日清晨醒來的時候,你都可以以你與神聖之間的永恆連接提醒並鼓勵自己: 我是神聖且圓滿的

 

這樣你便能以更清晰的覺知深入你塵世中的生活。你的勇氣還包括你所承載的關於聖愛的真理,你很明白:愛,遠比仇恨與暴力有力量得多,柔弱勝過剛強,慈悲遠勝冷酷。

 

你所擁有的真正力量,它永遠與愛有著割捨不斷的連接與永恆關聯。

 

不過,要在這個塵世之中保持你對於聖愛的信念和信心並不容易,這裡始終會存在恐懼能量對你所造成的各種干擾和影響,但是,親愛的地球母親,她總是在這裡和你一起承受一切,並且會以她最大的能力和力量支持於你。

 

在塵世的生活裡,許多的不和諧能量總會對你們敏感的情緒體造成衝擊,包括世界在更大的範圍所不斷滋生的暴力,戰爭與衝突的能量,有許多無辜的靈魂在這樣極其分裂的能量對抗中突然間被迫離開。

 

為此,你們中有很多人向著我們提問, 這個世界到底會走向何方?

 

答案一直都是唯一的一個:走向愛。

 

你們的世界正在動盪與混亂中成長,它的目的地非常明確,進入聖愛的領域。

 

你們都是一個又一個發著光芒的靈魂,你們所散發出的光輝便是因愛的力量產生。你們正是這些勇敢的靈魂,在分裂與對抗的惡劣環境中呼喚著彼此連接,心中向著和平;你們正是這樣勇敢的靈魂,在給一個倍受恐懼能量摧殘的世界帶入愛的奇跡能量;你們正是這樣勇敢的先鋒,成為與地球母親一同站立,共同朝向愛的聖地勇敢前進的中堅力量。

 

不管今年在這個世界有著怎樣劇烈的動盪,不管你是否下定決心或是還在猶豫,你們都是這些勇敢的靈魂,給這個地球帶來真實之愛的力量。

 

你們便是這些人,在每天的生活中努力活出更多的意識和覺知,當陳舊的恐懼,憤怒,不安和質疑的聲音企圖影響和干擾你們的同時,你們總是以內心的堅定尋求你與神聖本源之間的永恆連接,這會讓你再次返回永遠屬於你的內心強大和無限力量。

 

你們每個人,其本質與聖愛的力量並無任何遜色,這股存在於萬物之中,滋養所有生命的力量也同樣是你的本質你們每個人來到此地,來到地球之上正是為了發現它,找回你本就是愛的最高真相和事實。所以,請你感受它,分享它,並完全的成為它。

 

你此刻的塵世身形和樣貌,它本已完美,也很美麗,你來到這裡的其中一個目標便是學會自愛,完全擁抱自己,擁抱自己的所有和一切。如果你願意下定決心,為你自己在今年的心靈旅程設定一個目標,你可以借鑒以下的內容:

 

我所思考的每件事,我所做出的每個行為,我所說出的每一句話,我都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把更多的愛帶入其中。

 

最重要的是,在今年的每時每刻,我都會用心的愛和尊重我自己,我會對自己說充滿鼓勵和愛意的話語,我會尊重我內心的感受,我會以完全的誠實對待自己。我總是會致力於給我自己帶來喜悅,我也會以我的寬容和大度看待那些給我造成不舒服,不愉快體驗的人和事物。當恐懼能量企圖侵入我的生活時,我會堅定的選擇愛。

 

愛的真實力量便是你靈魂的色彩,在這新的一年裡,經由你對聖愛的信念和信心,彩虹般的美麗光輝將從你身上真實浮現。

 

新年快樂,親愛的朋友! 願愛的光芒繼續擴展你在塵世中的體驗,願你以真實的眼光超越幻象,見證愛的奇跡力量。

 

造物主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