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becomequantum 靈音悠揚

 

 

譯註:今天是2018416日,本文翻譯的是克里昂48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一個現場通靈錄音的前半部分。在這部分內容里克里昂又再度提醒了一下大概十五年後小冰河紀就要到來,大家該如何做好準備的事情。蒙特利爾的緯度和哈爾濱差不多,北方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俺這個怕冷的人雖然不住在淮河以北,但也想著往南方逃跑了,呵呵。

 

 

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務克里昂!今天早上我說了我知道誰在這兒,我也還說了我知道我在什麼地方。我想再次對坐在我面前椅子裡的人說,今天晚上將會有兩個主題,每一個都不是很長。首先我想對住在這裡的人說,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加拿大東部。這個地方的特點是大家所熟知的,也就是這裡冷。

 

如果你們有一直聽我的傳導的話,就會知道我對你們講過這個星球的氣候循環。事實上你們現在就正在開始進入一個氣候循環。你們現在所看到的氣候變化絕對是正常的,它並不是由於你們排放在大氣中的東西所導致的。我再重申一次,你們往大氣裡排放的東西有可能會殺死你們自己,但不會殺死這個星球。你們現在看到的氣候變化週期你們之前沒有看到過,是因為你們活的時間還不夠長。這是可以被證明的,那些研究氣候的專家們,如果他們沒有沉浸在某種學說或政治需求中的話,他們是能在冰芯中,在樹木的年輪中看到這一點的——這個自然的氣候變化週期。而這個週期就是會變冷,我們管它叫小冰河紀,就是為了提醒你們它不是一個大的冰河紀。它之前是發生過的,當它發生時,它的有一些屬性是你們需要知道的。

 

它會變冷並一直很冷。它會變得比平常更冷,它會冷到冰雪爆可能會一直不斷的發生。我現在給你們這個預言,而它並不是一個神秘學的預言。它是在告訴你們科學家們正在發現的東西。但目前所採取的行動還很少,我們曾給了你們一些建議,因為我們知道它會到來。你可以再等個1520年然後說克里昂是對的,我們應該做些準備。或者你們也可以現在就開始面對這個問題。

 

這是一個諷刺,也就是現在你們用來發電的水力,將來會導致你們的電網失效。冰凍將會讓電網停擺。而這個故障無法在兩三天之內被修好,被損壞的電線無法在短期內被修復,因為冰雪暴會持續整整一個月。這種情況可能會發生嗎?是的。但這並不會是這個城市的末日,只是一段冷一點的時間而已。親愛的,如果你們做好準備的話是會沒事的。你們已經有了很多應對極端天氣的設施,比如把樓房連接在一起的地道,可以在任何天氣情況下把你們安全送達的列車。但如果你們的電網會失效的話,你們該如何應對呢?

 

你們有一些當地人曾經經歷過這樣的場景,當你處在某種冰雪暴中時,你是無法出去的。冷冷的冰雨不會讓你在人行道上走。你只有一種選擇,那就是在家待著。那如果你要在家待著一周以上的時間,但電卻停了該怎麼辦?還需要再讓我給你描繪這個場景嗎?你們必須改變你們發電的方式。親愛的,這種發電的新方法已經有了,已經在這個星球上了,已經被發明出來了。那些正在聽的,住在這個地方和臨近省份的人們請注意了。已經有隻是為了城市區塊和一片社區發電的方法了,不是水力。那麼如果有一個地方的發電設備壞了,你們就只需要接上隔壁社區的電就行了。你們就不需要等待有關部門去把水力發電修好了,因為他們做不到,在冰雪暴中去修好供電設施是在他們的技術能力之外的。

 

我們還說過,用燒木頭的壁爐取暖可能這違反了你們現在的法律,但也沒有法律說在緊急情況下不能使用。所以你們可以擁有一個爐子,但平時不使用他,這樣也不違法。我鼓勵你們去擁有一個燒柴的爐子!你們明白我這話的意思嗎,它就要來了。而將要來的氣候轉變對蓋亞來說是非常美麗的。蓋亞會定期經歷這樣的氣候循環,以恢復星球上一些特定的自然生物。你們或許會認為正在死去的珊瑚礁是你們的責任。但我告訴你們可以去看人類還沒在這之前的一些氣候循環週期,珊瑚礁也是會在周期到來之前死去。這是海洋生態系統運作方式的一部分。它總是會在之前伴隨著一個變暖的周期,冰川會消融,就像之前發生過的那樣,而冰川又會回來,就像以前發生過的那樣。這是一個循環,是一個循環。知道這將發生,你們和周圍的省份就可以做好準備,你們就會安然渡過,你們知道它會來,就是會變冷一點嗎。現在都是四月了,但還在下雪,好一個巧合啊!

 

 

親愛的,不要讓這驚詫到你,如果你們懷疑我所說的話,那就等一段時間,聽一些科學家們會怎麼說。它會到來的,大約在15-17年之間,這就是你們還剩下的準備時間。在接下來的幾年你們將會經歷一些最冷和最暖和的冬天,但總體來說,你們將會看到的是你們之前從未見過的,持續更加長久的寒冷。這不是壞消息,你們還有時間準備。而最偉大的消息是:親愛的,作為人類這個種族,你們已經決定留下繼續進化,而這需要一個繁茂興盛的星球來滿足你們的食物和其它各種需要,而這個氣候變化週期將會提供這些,它一直都有提供。海洋將會重新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